最新消息

回列表

休仕頓幼兒園與您一同來維護孩子們的健康!!請您務必配合喔!感謝您!!

2020/01/28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新年快樂,1/30號星期四我們即將開工開學囉!

這幾天從新聞上得知許多關於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的消息,依據1/28日最新統計數據,臺灣目前確診境外移入案例8例,全球已確診4566例,且全球病例數快速增加中。

這種2019新型冠狀病毒傳染力強,潛伏期多達14天,在潛伏期間也具有傳染力。

為了一同守護全校每個家庭的健康,我們需要每個家庭與我們一同配合以下幾點事項:

1.若您或孩子曾出入疫情嚴重城市或機場,或近期曾近距離接觸曾出入疫情嚴重城市或機場之親友,懇請您與孩子自主居家隔離14天觀察自身體狀況。

2.請全校所有爸媽每日出門前協助孩子量體溫,並將孩子的體溫寫在聯絡簿上。

3.若孩子耳溫超過37.5,請您協助防疫,在家自主觀察隔離,避免於學校進一步交叉感染。(根據國際知名期刊「刺胳針」(The Lancet Journal)24日發表最新的研究指出,患有新型冠狀病毒患者大多體溫偏高,若將判定發燒度數下修到37.3°C,將能篩出高達98%的武漢肺炎患者。)

4.1/30日開學起,請幫自己以及寶貝配戴具有「醫療許可證」的醫療口罩或外科口罩。(市面上有許多口罩與醫療口罩極為相似,請在購買時務必確認是否具有醫療許可證,才是有效、具保護作用的口罩喔。)

5.請於寶貝的書包內準備4-5個口罩、可放置廢棄口罩之夾鏈袋,以及個人體溫計(請貼上幼兒姓名)。

6.疫情擴散期間避免出入公共場合,避免進出大型醫療院所,並勤以肥皂/洗手乳洗手(每次洗手應超過20秒)。

7.開學起,為了防疫,放學時間關閉校園內所有遊樂設施。家長禁止進入校園。請家長於門口接送幼兒。

8. 若您孩子目前有流鼻涕、咳嗽等症狀,墾請在家調養,讓健康幼兒安全上學。

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。衷心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,讓我們同心協力,一起守護孩子們與每個家庭的健康。

P.S:娃娃車及門口值週老師會先用酒精消毒再請幼兒洗香皂水,小手帕請讓幼兒隨身佩戴喔!!謝謝配合!!

 休仕頓幼兒園與您一同來維護孩子們的健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