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回列表

12月21日 (星期三) 下午19:00~21:00平鎮社教館演藝廳(平鎮高中旁)~等你喔!

2022/12/07

聖誕鈴聲即將響起,聖誕節即將到來~休仕頓幼兒園特別為您精心規劃~~”聖誕Party”~~寶貝們有精彩的表演喔!!歡迎爺爺、奶奶、叔叔、阿姨大家一起來參與,共享聖誕的喜悅!!

時間: 12月21日 (星期三) 下午19:00~21:00

地點: 平鎮社教館演藝廳。(平鎮高中旁)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三段88號 (有收費停車場但停車位有限)

活動流程:

18:20~18:50 報到、更換表演服裝

19:00~21:00 各班精彩表演

21:00~聖誕老人禮物分享~~ 平安賦歸

備註:

1.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關係,本次活動只有小朋友表演,沒有聖誕餐會喔!

2. 因是室內場地煩請參加活動的家長配戴口罩及簽名登記,保持社交距離以配合防疫規

    定。

3. 本園的孩子們活動結束後,請向各班老師領取精美禮物一份。

4. 請孩子們用完餐才來參與活動,以免等待表演時餓了肚子。場內座位區禁止飲食喔!

5. 到達會場後請把寶貝交給老師,以便更換服裝(表演完畢換裝後須將表演服裝還給老師

    喔!謝謝配合!!)

6. 寶貝們很多是第一次上台表演也因疫情多年未上台表演,如有怯場、哭鬧或情緒不穩,

    請多給予掌聲鼓勵。

7. 停車位有限,請家長們盡量共乘。同時避免遲到!!

     您的參與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~誠摯的邀請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休仕頓幼兒園 敬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