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回列表

給大班家長們的一封信~感謝您多年來支持與照顧,感謝您!!

2021/07/29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一場疫情關係打亂了我們的生活步調與日常作息,原本大班寶貝們要上台表演,家長們期待要觀賞寶貝們精采的表演,也因為疫情的關係一切停止,很多的想不到~也隨著疫情的關係而做滾動式調整,尤其是大班寶貝們的心情也跟著上上下下,終於可以降級順利拍攝畢業照片~還可以舉辦線上畢業典禮業也算是一個小確幸,為寶貝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幼兒成長回憶。當然也有些許的遺憾,在此提醒大班即將畢業的家長們,別忘了寶貝們的7/30日線上畢業典禮要記得觀賞,沒空觀看也沒關係我們會將影片放在FB粉絲專業有空時可以跟寶貝們在家慢慢欣賞。畢業紀念冊製作完成後會在網站上公告領取日期,感謝家長們多年來對休仕頓的支持與照顧,希望疫情快快過讓大家早日回復正常生活,祝福大家平安健康!!
P.S:大班家長請注意喔!網站上如要留存的照片請於這幾天加快速度下載留存,app會於8月2日關閉,感謝您的配合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休仕頓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感謝您!!